酷炫班草

Harry的成长困难症和Eggsy的特效治疗法 3

3.

拜优秀的第一印象所赐,向Harry发出同居的邀请毫无疑问的被接受了。
这可真难得,执意要给Harry一个拥抱来“庆祝新室友的到来”的eggsy在心里默默品尝这种甜蜜,面对五十岁的那个Harry他光是想想要发出这种邀请都心跳过速了。

为了应对一个新入住的小男孩,eggsy充满先见之明的将公寓里原本的各种收藏品都收了起来,甚至放武器的墙面都做足了新的掩护,就连卫生间也放入了几本适宜儿童阅读的书籍。
但是eggsy完全没有预料到的是Harry对待新环境的态度。
除了“要跟Mr.Bond一起住”这个信息让Harry表现的比较高兴以外,他对于这个新环境没有任何抗拒的表现,甚至没有一点好奇。

“对于你的慷慨行为我表示万分的感谢。”

突如其来的客套让eggsy一愣。
此刻的Harry提着一个在儿童手上略显严肃的手提旅行袋,在门口停下,对身后帮他搬箱子的eggsy表示感谢——而不是像个充满好奇的傻小子一样一头冲进房间里四处乱窜开始自己的探险。
“快进去啊Harry,别感冒了。”
Eggsy这时候才意识到了Harry心理状况的严重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搬了几个街区导致的水土不服,Harry来到公寓的第一天就开始发烧,eggsy手忙脚乱的在厨房准备好了几种口味的糖和冲剂送到床边。

天赐良机,eggsy正打算跟Harry的防备心理打个持久战,然而什么礼仪课都挡不住一个体温39摄氏度的孩子说胡话。

“eggsy。”

被窝里传出个闷闷的声音。

“我在,想上厕所还是喝水?”

Eggsy掀开被子给Harry塞进了两个热水袋,不料被一只软软的小手抓住了手臂。

“eggsy你会不会把我丢掉?”

Harry晕乎乎的从被子里钻出来粘着eggsy,声音带着哭腔。

“当然不会!怎么可能,你怎么会这样想?”

Eggsy顺势坐上床把Harry揽在怀里。

“Anita说我再给人添麻烦就偷偷把我卖到国外去。”

eggsy立马就反应到了这肯定是哪任不负责的外籍保姆给孩子瞎编的恶语。
无依无靠和疾病打破了一个儿童能有的所有防备,小脸烧得红红的孩子边说,边抱着eggsy呜呜哭了起来,眼泪和鼻涕渗透了衬衫,凉到了eggsy心里。

生病中的孩子总是能引起更多的疼爱,eggsy可疼得心都碎成糖渣了。


Eggsy溢满整个屋子的母爱带来的后果是两人因为忘关暖气被热醒,和eggsy单人因为舍不得放下哭到睡着的Harry直挺挺的躺了一晚而全身酸痛,以及持续到第二天早上的要宠坏Harry的强烈欲望。

刚醒来的人类幼崽总有种可爱的迟钝,eggsy看着睁不开眼的Harry又不由自主的开启老母亲的说话模式。

“Harry,你先自己睡会,我去给你准备早餐。”

Eggsy蹑手蹑脚的把一顿丰盛的英式早餐(还外带一个苹果削的小兔子)放在床边,顺势给没醒的Harry测了个体温,在看到正常的数字后eggsy松了一口气,叫醒了Harry。

“Harry,吃完早餐我们就该给你去买圣诞礼物啦。”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