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班草

Harry的成长困难症和Eggsy的特效治疗法2

2.

Eggsy很喜欢小孩,也很喜欢Harry。

目前面对儿童版的Harry他的态度简直可以用痴迷来形容。

拥有大量带孩子经验的eggsy通过贿赂一些“男孩儿都喜欢的小玩意儿”迅速赢得了Harry芳心(“eggsy你疯了!那是真枪!没有子弹也是真枪!”“不要紧的,监控死角。”)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eggsy又通过几个擒拿动作争取到了一个“Mr.Bond”的头衔,甚至得到了坐在床头跟Harry说晚安的权利。
Eggsy觉得带着这头衔自己简直比亲王还高贵。
以至于收到Merlin通知开会后的eggsy还一直保持着炫耀式的傻笑送走因为失宠臭着脸的Roxy。

“别傻了eggsy,我说的harry没法长大,是真的完全没有成长的变化。”

merlin脸上又出现了那种工作状态中的严肃神情,eggsy条件反射的开始自省。

“加上你昏迷的段时间总共有两个月了,Harry的身体毫无长大的迹象。现在我们也不知道harry会不会永远都是这个尺寸,最麻烦的是他同时也失去了之后的记忆,他曾是最优秀的特工,没有人比他更有资格胜Arthur一职。”

“目前后勤正在试验一种加速成长的药物,药物的刺激性很强,只能注射,并且剂量不小。”

说着Merlin从手边的盒子里取出一管无色的液体,光看这个剂量eggsy简直要以为是给农场的马用的。

“Merlin你确定这不会给一个儿童留下心理阴影?!”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叫你来开会了。Harry需要一个能照顾他的人,最起码能保证他能配合治疗。原本打算由Roxy担任这一职的,但是乌干达那一块还有点遗留问题没有解决,可能要花上几个月的时间。”

“Harry看上去可不像……”

Merlin不耐烦的打断他

“不要被他什么握手问好那一套见面礼给骗了,他只是个小孩而已,这一针下去怕是能把前Arthur的骨灰都喊聋了。”

Eggsy听闻脑子里立马出现了第一次带Daisy去打针的恐怖情景,儿科医生都是耳膜强健的英雄。
接着他便意识到了一个更重要的、更能使一个普通孩子哭闹的问题。

“你说到现在都两个月了,Harry从来没有…哭闹,要见妈妈之类的要求吗?”

这个问题让Merlin脸上的表情更严肃了,甚至还带上了一种“你难道不知道?”的反问。
eggsy几乎想咬断自己舌头:他早该注意到的!一个只能见到陌生人,并且来自几十年前的孩子,在这个环境下表现出害怕才是正常的,而他刚才见到的Harry有礼、乖巧、甚至对人热情,这足够让一个普通人疑惑,而eggsy作为kingsman 的一名优秀特工居然只想着怎么讨这个孩子欢心。

“看来Harry从来不跟你说他的家庭情况是吗。”

Merlin挑起眉毛,从eggsy的傻表情上读懂了。

“我以为…他比较注意个人隐私就从没问过…”

“Harry他是独子,父母是政治联姻,没什么感情,Harry几乎是一生下来就交到了各种各样的保姆和家教老师手里。所以我说别被他骗了......任何一个幼儿都应该和一个长辈建立稳固、长期的关系。”


回公寓的路上eggsy打开了自动驾驶,允许自己陷入自责里。
Eggsy一度以为他是整个kingsman里最了解“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是什么滋味的人。
Kingsman的必修课里包含一些实用的心理学,儿童的那部分eggsy凭借经验高分通过。他深知儿童对于赞美、接触、和保护的需求。

这个世界可不容许再有一个儿童独自过圣诞节了。
临近圣诞,看着开始下雪的街景,eggsy心想。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