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班草

Harry的成长困难症和Eggsy的特效治疗法

7.

圣诞节,是一个让家人团聚的西方传统节日。
圣诞节以外的其他日子,也是让那些没赶上圣诞节的反派们继续庆祝的好日子。
经过一系列复杂到令人发指的检测后,假期还忙得脚不沾地的整个后勤部一再表示Harry根本不需要用药,只要呆在eggsy身边就有长大的迹象,至于周期还不太稳定,但是目前的情况是与eggsy呆的越久生长速度越快。
拿到检查结果的Eggsy笑得嘴都咧到了后脑勺,三天两头忙活着给Harry置办衣服也心甘情愿。

也许是出于对过命兄弟年过半百还要穿童装,以及eggsy在家当老妈好不容易出个任务也在当老妈的同情,eggsy的消息面版已经消停了一段时间了,Merlin的宽容给eggsy带来的美妙经历是无尽的假期发胖和Harry更快速的成长。
当然也包括三更半夜还忙着跟满世界飞的其他骑士分享Harry的新照。

在家长胖还能跟Harry待在一起,eggsy睡前在手机里翻看这几周Harry的成长变化,乐不可支。

没有做任务受伤杀敌的特工电影当然不是好电影。
所以,假期在Eggsy还没能成功胖成英国标准肥宅的时候戛然而止。

eggsy忍着太阳穴突突突的疼痛爬起来接电话的时候才是凌晨3点16分。
显然电话那头的Merlin听起来也气得能让头发长出来又秃一次。

“eggsy,Roxy在乌干达的任务需要支援,你现在过来,飞机在等你。”

“是。”

“Harry不用你操心,明天一早James就去接他。”

“是。”

“等等…你俩不会….还睡在一起吧?”

“是…不是!我们当然没有!”

Eggsy心虚得差点咬到舌头,这话不好往外说,一个十四五岁的小伙子还跟自己监护人挤一张床上时不时还要搂着监护人的胳膊睡觉,怎么听都怪怪的。

“行…你快来。”

多谢Merlin超棒的培训,赶在eggsy操心“跟前lancelot一起住会不会让Harry学坏”之前身体就已经不受控制的换好衣服了。他的身体唯一能对此训练做出的反抗,最多也就是飞快的给睡梦中的Harry留个字条,顺便祈祷能早点回家。

看着镜子里浓浓的黑眼圈,eggsy叹了口气,不知道是先怪这些恐怖分子太勤快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全年无休还是怪自己找了个勤快程度和恐怖分子有一比的工作。


早上Harry发现的第一件事不是eggsy不在房间里。
作为一个每天早上都要为自己身体过速成长而抽筋疼痛惊醒的青少年,Harry早就习惯了,但是今天不一样,曾经出现过的尴尬紧身裤经历又出现了,为避免eggsy一会可能会出现的老母亲式喜悦表现,Harry翻身下床直奔更衣室。
Eggsy老早就摸清了这青少年每天早上都要好好收拾一番不然打死不肯下楼的臭习惯,镜子上贴着个简单的标签。
“3am,任务,不明,James家”
外出时间,外出原因,归家时间,最后一个大约是Harry下个应该出现的地方,这是eggsy在跟他玩特工游戏(“中老年复健活动。”正在看eggsy实时直播温情家庭剧场的Roxy反手一个板凳敲晕了个大汉评论道)的时候两人常用的暗号。
Harry撇撇嘴,折起来放进了口袋,目测了一下自己身高,索性把eggsy的衣服翻出来穿。

早上的Harry见到的第一个人是James。
前任lancelot先生和eggsy不一样,他自幼就习惯了当人群中最幸运的那个,以至于“天选之子”的称号跟了他许多年,但自从上次被情人节先生的女助手重伤后,前Lancelot对自己工作的危险性突然有了里程碑式的认识——人能幸运多久呢?所以,赶在下一次被劈成两半之前,运气还是省着点用吧。认识到这点的James立马行动起来,推荐了自家男友的侄女成为下一任lancelot后自己找了个养伤的借口彻底从kingsman退休,目前安心的当个家里蹲以弥补自己奉献在岗位上的青春年华。
对此,他处了将近十年的男友percival心中百感交集:老子才参加工作二十来年,家里就已经有个退休老人要赡养了。

当James敲开门时候,用自己当了二十年特工的高智商大脑迅速判断了一下眼前的人。
二十岁出头,连帽衫,牛仔裤,不爱穿拖鞋,棕色眼睛,像是eggsy喜欢的类型。
前lancelot先生很不幸嘴和脑子一样快。

“哈哈哈哈哈哈eggsy怎么把小男友往家里藏啊?”

回应他的是对方挑起的眉和令人尴尬的沉默。
Harry的变化来的太突然,估计连eggsy也没有发现,这个认知让Harry玩心大起。

“你好…我是eggsy他男朋友,Harry出去…恩晨跑去了。”

说着Harry敞开大门侧身示意对方进来。
如果说Harry不对eggsy感到好奇才是奇怪的,eggsy跟他说过他自己的病情,也清楚eggsy的特殊工作,但是,怎么能让一个十来岁的孩子相信他曾经拯救过教导过自己的监护人呢。
眼下趁着eggsy不在,Harry打算自食其力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Harry的整个套话进展比自己想的顺利得多,他现在有点明白为什么自己当初会选择kingsman而不是当一个能受的最严重的伤不超过被树枝划伤手指的鳞翅目昆虫学家——他擅长,并很不幸的迷恋这种刺激感。
James一手拿着茶杯一边大笑着跟他绘声绘色的描述eggsy训练期间的各种蠢事,还放心的让对方查看自己手机里eggsy的照片,照片里eggsy穿着便服出现在总部的各个地方,看起来和伦敦路边任何年轻人都没有什么不同。
还是有一点的,eggsy漂亮多了,Harry心里默默的反驳自己。

特工Percival有着个据James说是他听过的最有钱的名字,alastair。
跟kingsman每一位成员一样,alastair出身权贵,又是家中次子,啥事都有大哥顶着,自然是爱干什么干什么。
跟James不同,alastair从小就有为大英帝国奉献一切的梦想,对什么情情爱爱的毫无兴趣。
正是这一点每时每刻看起来都一副事不关己的洒脱拿下了James。
此刻,以洒脱征服kingsman著名花孔雀的现任percival吹着凌冽的春风,坐在停靠在楼下的车里,耐着性子看着James和一个年轻人从门口慢腾腾的走出来。
James总是能把附近所有人的耐心磨得一干二净,吹了一小时alastair恨不得把头探出车窗对他大喊。

“哈哈哈哈哈哈你可真是伶牙俐齿,怪不得eggsy喜欢你…alastair,给你介绍个惊喜,这位是eggsy的小男友,叫……”

“Harry Hart,对不起开了个玩笑,我就是你们今天要来接的那个小孩。”

Alastair没花多少时间就理清了其中的关系,看着James目瞪口呆的样子喷笑出声。


也许有些感性之人会把这称之为缘分,也许有些崇尚理性的人会称之为性格导致的必然结果,Harry和两位特工相处得很不错,那些莫名其妙的客套话也基本不会出现了,还跟着James培养起了新爱好。
任务已经进行一个月了,进展出人意料的缓慢,Merlin也表示从没见过那么难以信任他人的毒贩,号称全世界看起来最可信女性的Roxy前后忙了那么久也只是个普通员工,于是Eggsy此刻只能躲在坎帕拉一个昏暗肮脏的临时厕所里阅读总部发来的消息,天知道跟着James能养出什么鬼爱好,eggsy可没空多想,出了厕所还要扮演Roxy博士的男仆一起去炸当地毒贩的老家。
出于当地文化差异和动荡的局面,Kingsman有句老话大致是说所有跟乌干达扯上关系的任务肯定都一波三折,但他也完全没有料到刚踏进人家大门就踩到毒贩情妇的宠物狗,看着浓妆艳抹的狗主人歇斯底里的尖叫Roxy只好作势发火,一个响亮的耳光把这个笨手笨脚的佣人赶了出去。
接下来就是kingsman的标准流程,假死,转移,隐藏,直到任务结束,因为没有什么比当死人更安全的。

也没有什么比当死人更无聊的。
Eggsy躺在总部的床上想。
这次任务异常的冗长难熬,整整一个月,除了仅有的两次与总部的联系外什么消息都没有,为了保证员工的忠诚,整个工厂像个笼子一样禁止了生理和精神上与外界的任何联络,白天扮演着畏畏缩缩的男仆,晚上还要熬夜忙着收集情报方便后续工作,一天24小时无休。
自己从中获得的回报只有两条短信,一条告诉他Harry顺利搬入James的住处,另一条告诉他Harry很好还有了新爱好。
Eggsy把头埋在了被子里,任由对Harry的想念和对自己的怨恨铺天盖地的赶上他。

远在伦敦另一头的Harry拿着手机,不厌其烦的骚扰着Merlin,终于得到他梦寐以求的回复。

“行了行了你别问了,他回来了。”

评论(1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